跳到主要內容區

 

國際學院沿革與特色

學院沿革  

       國際學院成立於西元(下同)2013年2月,轄下設有四個四年制學系/學程及一個碩士學位學程,分別為「應用英語系」成立於2009年8月(原為應用外語系-英語組)、「應用日語系」成立於2009年8月(原為應用外語系-日語組)、「國際觀光學士學位學程」成立於2010年8月、「國際廚藝學士學位學程」成立於2010年8月及「國際觀光餐旅全英文碩士學位學程」成立於2019年8月。

 

 

學院特色

    國際學院於西元2013年2月正式成立,旨在推動本校餐旅教育的國際化目標,致力於整合跨學院、跨學程以及專業間的學術研究與創新特色,以彈性化的思維,實踐「人文化養成」、「專業化教育」、「企業化經營」、「國際化交流」的教育目標。學院展現統合與獨立並具之專業功能特性,全面規劃餐旅產業相關領域的跨域課程,培養具國際視野與競爭力之餐旅專業人才,並建立具備國際格局的餐旅雙語學習環境。

國際學院以「外語頂尖、實務為本、國際視野、海外實習」為發展特色,致力於培育擁有卓越雙語能力與實務技能的專業人才。透過強化專業態度與團隊精神,我們培養具有國際競爭力的廚藝與觀光餐旅雙語人才,提升學生的國際就業力及升學競爭力。

學院以實踐「專業與資訊」、「溝通與領導」、「團隊與經營」及「外語與國際視野」為核心能力指標,並積極吸引各國優秀人才來臺就讀,促進國際交流,擴大學生的國際化與全球化視野,為校園注入新血與活力,期許學生在國際就業市場蓬勃發展,成為具備專業素養的優秀人才,為社會貢獻所長。